Monday, July 20, 2009

熟悉地陌生人。。。

有很多事情都是在意料之外的。。。
让我失去了信心,再也没有勇气去面对某些问题。。。
为什么会这样。。。
有些人就是很幸运,但。。。有些人却是那么不幸运。。。
终于了解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的。。。
不管你有多努力,有多认真。。。
但还是失败了。。。
一切好像已经是上天安排好了似的。。。
有时真的好羡慕别人噢。。。

有时我觉得自己好自私。。。
往往将别人的好意当成玩笑。。。
想对你们说声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我很珍惜你们对我的好。。。
不想因为某些原因而让我们的友情有所距离。。。
对不起。。。

好怀念那段日子。。。
虽然有点后悔问你那个问题,但是至少我已经不再迷惑这个问题了。。。
希望这个问题不会让我们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谢谢你曾经在我面临低潮时刻出现。。。
让我忘了一切不开心的回忆。。。
少了你的日子,现在我会学会坚强,会带著微笑面对一切难题。。。
不好意思让你觉得困扰了。。。
虽然你不会看到我的留言。。。
但是。。。

我会永远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