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检讨自我...

还有两天就要回到森林大学了。。。
又要开始迎战了,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咧。。。
虽然不好受,但是却还蛮喜欢这种忙碌又具有挑战性的生活。哈哈。。。
读书生涯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回想当年刚踏进大学的时候是多么期待大学生涯的。。。

现在一眨眼两年过去了,好象很多事情都还来不及经历及完成的。。。
所以现在就得好好把握每分每秒,好好充实自己。。。
回想以前的我是多么的不成熟,有时还会让父母生气及伤心。。。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奋斗,学习独立,向我的梦想前进。。。

有时觉得我自己很坏,总是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
想对朋友们说声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发脾气的,有时侯言语上会稍微重了一点,
但不是有心伤害到你们的。。。
也许有的时候有些东西压抑着,各方面的压力所以才会这样的吧。。。
对不起喔。。。

现在也该收拾好心情,清除脑袋里所有恶魔的想法,准备从新出发吧。。。
希望可以把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