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一封信

嗨,你好吗?
简单的一声问候,也许对你来说只是一句很普通且没什么意义的话

一句我很好 却是显得多么沉默和陌生

有时真的感觉这是一种迴避的方式

不用说也知道这是为什么了吧

也许对你来说这样会比较舒服吧

很想知道你现在在想些什么 做些什么呢


你的影子很遥远 但却依然清晰

偶尔你都会出现在我梦里 梦醒后你又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记忆中你对我的微笑

昨夜你又出现在我梦里 梦里的你变得不像原来的你了

好像象征着怎么样的含义

梦里的故事你似乎有点含糊 好想继续再看看故事的结尾

但却在那一刹那梦醒了 醒来时发现自己是正在哭泣的


好伤心的在流泪 虽然并不记得梦里的情节到底是发生什么事

但却好像在告诉我一些暗示似的

曾经为我们特制的幻映片 现已没机会与你一起分享


曾经想为我们的故事遍写成一首歌 虽然还未完成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 但相信有一天可以成功完成它

这是我想完成的一个心愿 想为我曾经在乎过,疯狂过, 守候过 ,爱过,难过过的人编写的
那些回忆也许现在在你脑海已经渐渐含糊了吧 渐渐消失了吧


但对我来说它却没消失

现在的我开始学会了坚强 决不轻言向困难低头

一定会证明我是成功的

希望上天赐给我勇敢的力量 我会努力向前迈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