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最幸福的事。。。

也不知过了几天,几个小时,几分钟,几秒。。。

心里好像是下了一场好大好大的雨。。。

那股温暖的力量好像突然变得好冷好冷。。。真的好想再次紧紧握住它。。。

虽然知道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权利和机会了。。。如果还有重来的机会,一定会

紧紧握着它。。。

记得当时播着这首歌。。。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想得起那是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我已经尽力的去为自己努力和争取了。。我知道当时已经是最后一次机会

了。。所以把所有想为你做的事一次过都献给你。。要好好珍惜及收藏

哦。。以后会带着你给的力量坚强的面对困难。。只要有它在身边,就会

觉得很有安全感很温暖。。。

那天晚上真的很开心,虽然很短暂。。但你已经帮我完成了一个对我来说是

非常重要的心愿。。因为发梦都没想到你那天你还会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好想把时间冻结在那一时刻,好让我成为最幸福最开心的那一个。。我会好

好的收藏这回忆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