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A dream...

最近好像发了一个梦。。。
这个梦到底会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呢???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让我差点都忘了还有这种感觉的存在。。。
就在我快要把这种感觉暂时收起来时。。。上帝却把它带到了我的身边。。。
好像是要赐给我那种力量,要我勇敢的往前走下去。。。
虽然我还是有点犹疑到底应该接受这份力量还是继续等待。。。
也许是曾经的挫折让我暂时失去了信心,还未能打开心中的那把锁吧。。。
却在这时上帝在我的梦里悄悄的跟我说了几句话。。。
他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要我亲自明白这个道理。。。
我开始明白了,我也懂应该怎么处理了。。。
我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接受上天赐给我的好意。。。
我会好好地珍惜这一切。。。
要谢谢上帝和某人。。。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爱护我。。。
Thx for somebody who always bside me,give me energy...
i wil try my best done everythings...
although a bit hard...
i wil face it bravely...
i wil appreciate it...
and mo mo pray for you...
hv a good health and happiness...
th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