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给你们的话。。。对不起谢谢

很快的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工作的时间也结束了...
从工作开始的第一天直到结束的那一天,那段时间好像过得好快噢...
第一天看到forest小姐,才知道原来她也是跟我一样来这里做工,太好了有我认识的朋友和我一起工作^-^
之后也开始认识到sy小姐,valentino先生和小姐,小飞象,fenda,和windspot。我们从生疏一直到无所不谈,当中有大家在一起开心的欢笑声,无聊的话题,争议的问题,窝心的安慰,坚强的泪水等等。。。。很开心能认识你们,希望在这里写下我们所有的回忆。。。


首先是sy小姐:好开心看到你回来工作一个礼拜,短短几天的时间又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我们也因此更了解对方了,原来我们各自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所面对的问题都很难理解的。本来那天打算不告诉你那件事的,因为怕你知道事实后不懂会用什么眼光来看我,但后来还是把真相告诉你,因为怕你过后知道了会更讨厌我。我不喜欢欺骗友谊的感觉,因为知道被朋友欺骗过的那种滋味。。。真的会很痛的。所以最后还是诚恳的告诉你那件事了。你不但没有讨厌我反而还给我支持和鼓励,告诉我不必再为某人而难过了。真的很感谢你愿意成为我的朋友。我会好好的珍惜这份友谊,好好加温,决不让它消失。你要坚强和勇敢哦sy,相信凡事都有能解决的方法。我会永远支持你的。。。遇到难题时可以随时随地跟我分享哦,我愿意当你的听众。

valentino先生:一副稚气的脸。。。很高兴能认识你,虽然平时你总是滔滔不绝,几乎所有大小话题都被你讨论完了啦,但是如果当你不在的时候,工作的环境就会变得冷冰冰的。谢谢你在这其间对我们的照顾哦。记得最后一天时你突然问我们以后会不会想念大家,我突然愣住了,没想到平时多话的你也会有感性的一面,哈哈。我当然不会忘记你们的,要保持联络哦。。。

小飞象:幽默的你。。。虽然平时你很少跟我们哈拉的,但是没想到一开口就令人捧腹大笑。不好意思如果有言语上伤害到你的话,请多多原谅哦。还有呢,如果真的有心事的话就记得说出来,不要藏在心里那会很难受的。。。我真的愿意跟你分享。。。我会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打闹的时刻。

forest小姐:很高兴我们终于能在一起工作了耶,谢谢你在这其间跟我分享了那么多,那天在我需要依靠的肩膀时愿意陪在我身旁给我支持及鼓励。记得要保持联络哦,祝你幸福哦。。。

valentino小姐: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是在一起相处的时刻却是深深烙印在我们友谊的日记里。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

祝你们一帆风顺,我会永远都记得你们的。。。别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