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最近好累噢。。。

最近真的好累哦。。。累到真的病倒了。。。。连续几天的发烧,顿时觉得全身轻飘飘的,脑袋也是空空如也。。。
真的好想让自己真正放一次长假,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假期。。。到一个宁静的海边,懒洋洋的摊坐在海滩旁的摇椅上,深呼吸轻轻的闭上双眼,然后用心去倾听那美妙动人的海浪旋律。。。。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想你了。。。那人并不是以前的他,而是现在的你。。。也许你也不会知道我指的人是你吧。。。。
不知何时开时,我渐渐习惯了你的存在。。。每次当我有心事时,不管是不开心的,开心的,或者是无聊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你,想第一时间于你分享这一切。。。而你每次都会毫无顾忌的倾听我的诉说,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甚至会当我的开心果逗我笑。。。让我觉得好像所有的烦恼都会云消烟散似的。。。有时当你觉得压力很疲累想找人抱怨时,我也会当你的好听众,给你一些鼓励及安慰的话语。。。真的很感谢你,你都听见了吗?
好希望以后的日子里都会有你的陪拌,因为总觉得有你在我身边,就会感到很安全,很窝心,很幸福,很开心,很顺利的完成每一件事情。。。
突然想起昨天在回家的路途中,偶然的结识了一位来自雅加达的华裔,得知他虽然是华裔但却不懂得华语,从他的谈吐举止中,感觉他还蛮友善,他告诉我如果将来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时,并不需要介意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只要彼此互相体谅,多沟通,互相了解,坦白,那就能美满的维持下去了。。。在这里也要向他说声谢谢,我一定会铭记心中的。。。
最近彼此都很忙碌,也很少会遇见你,虽然彼此私底下都会有互相问候,互相关心,但是感觉上却好像之间隔着一道墙,想跨却跨不过。。。好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你的忽冷忽热有时的确让人难以捉摸,也许是我想太多又或许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实。。。但我还是不想放弃的默默等待那一天可能的到来。。。期待会变成事实的那一天。。。那个傻傻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